English

中央党校出版社喜迎20周年社庆

2000-04-12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中共中央党校主办、主管,以出版社会科学类图书为主的中央党校出版社,4月7日召开20周年社庆大会。中央党校校长胡锦涛同志打来电话,祝贺中央党校出版社成立20周年,希望出版社出版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为党校的教学科研服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全社领导和职工回顾了自1980年初,从只有8个人、借款50万元到今天年出书200余种、创出上千万元的创业史。20年来,中央党校出版社先后出版了2000余种深受广大读者欢迎的各类党校、干校教材和干部教育读物,出版了一批有关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的理论专著和一批具有重大价值的文献集和工具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